郴州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21-06-04

6月3日,郴州市科协党组书记曾金武主持召开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研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组督查反馈意见及整改情况;审议《郴州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方案》;审议《关于开展2021年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市科协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考察调研时多次到访革命纪念地,反复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市科协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要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论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要学研结合、注重效果导向,力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新提高,在办实事、解难题等活动上有新成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周密安排,持续增强自觉性主动性,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总结前段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对存在的问题立改立行,注重“面”、“质”、“实”。同时要抓好“七一”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好专题宣讲、专题培训、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工作,开展好两院院士大会及中科协“十大”会议精神宣贯,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力升温,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郴州“一极六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