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1-09-09
    9月9日上午,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市科协机关、科技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周贤斌主席主持会议。

图片.png

会议传达了郴州市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对标对表压实迎检措施,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鼓劲。

图片.png

周贤斌主席强调,要始终坚持“为人而创、为城而创、为发展而创”的理念,牢固树立“为人巩文、为城巩文、为发展巩文”的思想。要在意识上再强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巩文保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决心上再强化,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抓手,各部门齐心协力,互相补台,努力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名片擦得更亮;要在工作上再强化,把握关键补齐短板,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准抓实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任务;要在督导上再强化,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全心投入、全力冲刺,凝聚起巩文的强大合力。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