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09-29

    9月29日下午,郴州市科协党组开展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各部室馆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协主席周贤斌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png

会上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来炳同志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仁代表中共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大力发扬“三牛精神” 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全力打造“一极六区” 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而努力奋斗》报告及市纪委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大会确立的“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总战略、“六个市”总要求、“七个更”奋斗目标。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辉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周贤斌强调,此次大会气氛热烈,志仁书记带着激情充满感情作出的这个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既是蓝图也是指引,既是措施也是方法。全市科协系统要掀起学习热潮,把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和科协具体实际紧密结合,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抢抓有利机遇,推动郴州科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郴州“一极六区”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六条措施》的通知等文件。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