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科协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开展传达学习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 2021-10-13

    10月13日,郴州市科协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所属学会党支部书记、学会秘书长、党建指导员,市科协与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在潇湘国际影城开展了传达学习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科协主席周贤斌、市科协党组副书记王来炳出席活动,市科协副主席周辉主持活动。

11webwxgetmsgimg.jpg

会上,王来炳传达了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实干当先、奋勇争先,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而努力奋斗。

周贤斌强调,应进一步落实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而努力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市科协学会党支部的作用,加强学会党建工作,服务好学会会员和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是具体、生动、鲜活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都纷纷被抗援先烈们浴血奋战、舍身忘死、为国捐躯的爱国气节深深感动与震憾。

22webwxgetmsgimg.jpg

此次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入学习和了解了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将爱国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对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与担当,为建设美好郴州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