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科协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 2021-11-26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活动,11月2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曾金武带队赴省科协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县域试点项目资兴市科技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市科协主席周贤斌、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来炳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3.png2.jpg

▲走访调研组参观铁皮石斛科普基地

2.jpg

▲走访调研组实地调研东江湖湿地科普馆

1.jpg

▲走访调研组参观考察中洞渔场科普基地

曾金武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资兴项目点的白廊村支部农场铁皮石斛科普基地、东江湖湿地科普馆和中洞渔场科普基地。曾金武书记对铁皮石斛科普基地的种植规模、科普设施建设高度关注,对现有的科普元素和氛围表示满意,并就存在的问题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提出了意见;对东江湖湿地科普馆的建设和托科普馆开展的青少年科普宣教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科普元素的充实完善提出了建议;对中洞渔场科普基地的“鱼文化”特色科普宣传栏表示满意,就科普基地与学会专家服务站建设的融合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走访调研组与资兴市科协就科技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的建设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沟通,对项目的验收总结提出了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