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科协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时间: 2022-01-17
         2022年1月17日下午,市科协主席周贤斌一行冒着风雨严寒深入嘉禾基层一线,走访慰问相对困难科技工作者,带来党和政府孜孜关怀与无比温暖。当天,市科协领导先后来到广发镇红鹰村、嘉禾县富硒产业协会基地,同基层干部和科技工作者聊家常,听建议,商发展,并送上慰问金以资科技情怀鼓励,充分表达了科协系统潜在活力和联动关爱。

图片1.png 

图为市科协主席周贤斌(左前一)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随后几天,县科协分别深入老科协、珠泉镇、普满乡、坦坪镇、塘村镇、文家学校等地,与科协工作者、农业农村科技骨干、科普志愿者近距离面对面交流座谈,重点相对困难科技工作者。

图片2.png

图为县科协组织走访慰问基层科协工作者

县文家学校科普科技辅导老师、嘉禾教育智能机器人竞赛培育领头人李志华深有感慨:“从事科普科技事业无限光荣,责任使命神圣,我虽然做了些科普科技方面的德事善事好事,但对于党和人民的大事来说仍然是微不足道,而组织对我又这么关心,我从内心深处表示感谢,同时也激发了我热衷科学普及、科技创新的信心与勇气。”


         作者:王文星  李红刚  彭嘉琪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