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抗癌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10-30

图片9.png 

  20221028-29日,郴州市抗癌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京伦大酒店顺利召开,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及开展以“消化道肿瘤诊疗”为主题学术交流活动。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谭东辉教授,郴州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来炳,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雷昌斌教授出席活动。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华力明教授代表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市抗癌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协会认真承接市科协与省抗协的工作任务,加强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带领大家经常开展学术交流、继教培训、科普推广等项工作,取得了十分突出的成绩。

图片2.png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第六届理事会共有理事92名,其中常务理事49名,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张忠山教授当选为理事长,湘南学院附属医院谢开红教授、曹苏娟教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刘海龙教授、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敖江帆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

图片3.png

  新当选的理事长张忠山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他对抗癌协会发起人、前几任理事长对协会的创立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抗癌协会是目前市内本学科领域水平最高的学术组织,应对本学科发展做出贡献。他表示将带领全体会员团结一致,积极奉献,传承创新,依规办会,努力做好协会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学科发展。

图片4.png

        郴州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来炳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对第六届市抗癌协会理事会的成立和理事会班子成员当选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新一届理事会要在强化理论学习、政治引领;要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大力发展会员;要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创立学术品牌;要完善体制、加强管理。

751999359.jpg

         大会以“消化道肿瘤诊疗”为主题学术交流活动,邀请了湖南省肿瘤医院的杨锫教授作了题为《食道癌综合治疗进展》的专题报告;欧双艳教授作了题为《胃癌综合治疗进展》的专题报告和杨烁教授做了《2022CSCO结直肠癌指南解读》的专题报告。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的史巧静教授和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杨香娣教授各自分享了一个案例。会议吸引市内外200余肿瘤领域医疗卫生人员到场学习。(郴州市抗癌协会)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