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医学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网络)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22-11-28

         2022年11月27日,疫情之下,初冬的郴州尽管有些寒意,但郴州市医学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七届湘南血管疾病论坛、第六届血管外科基础与进展学习班仍然在线上热烈召开。

640.png

         会上,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方力教授、郴州市医学会张屹平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阜外医院血管外科主任舒畅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向华教授、湖南省医学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黄建华教授致祝辞,并做了专题讲座。围绕本次会议“追踪血管疾病诊断治疗的前沿技术,推动血管疾病适宜技术的普及应用,服务基层,造福患者”的主题,与会的省内外的顶级专家和郴州本地的同仁共聚网络,对主动脉疾病、颈动脉疾病、肢体血管疾病,以及静脉血栓栓塞症的防治等内容进行了学术交流,为本市和湘南区域血管疾病的发展构筑了一个高品质的交流平台,为血管疾病知识的推广和普及作出了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王伟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介入血管外科主任王庆教授、湘雅二医院血管外科李全明教授等专家授课。

          此次学术会议的成功召开是郴州市医学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的一次互联网+医学模式的勇敢尝试。授课专家认真准备,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踊跃,各抒己见。据统计,此次线上学术会议参会人员达572人,观看量达3640人次,反响热烈。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