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科协召开2023年学会工作暨学会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5-15

        为进一步加强各学会之间的工作交流,激发党建活力,促进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5日,郴州市科协召开2023年学会工作暨学会党建工作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曾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主席范国强主持会议,各市级学会、高校科协负责人、县市区科协分管学会工作负责人等55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林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指导员考核情况、2022年度学会工作绩效评估结果及2022年度项目结题情况。对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市航空模型技术协会、市药学会、市抗癌协会、市康复医学会五个优秀学会进行表扬。市航模协会、市药学会作典型发言,号召其他学会(协会、研究会)以先进和优秀为榜样,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片2.png

        市科协办公室主任、学会部部长余勋耀对2023年度郴州市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进行解读。

        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来炳对2022年学会工作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3年学会工作。

        市科协党组书记曾金武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会工作要把稳前进的“方向盘”,突出政治引领、突出思想建设,通过党建指引把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动员起来、凝聚起来。学会工作要跑出发展的“加速度”,一是理顺治理机制,二是打响活动品牌,三是强化承接职能。学会工作要抵达最美的“目的地”。要以服务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实现由小到大、由大到强的目标,在治理有序、发展规范中赢得社会的普遍认可,产生良好的影响力。

 图片3.png

        市科协主席范国强主持强调,学会工作大有可为,更要主动作为。各学会要积极作为,努力拼搏,把困难转化为发展机遇,把难点转化为发展亮点。市科协将大力支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学会,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通讯员:邹笑梅)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