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会贯通学 创新争先干 ——郴州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7

        11月17日上午,郴州市科协党组开展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曾金武主持,科协主席周贤斌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各部室馆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组织学习《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来炳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林同志作了学习中心发言。他感慨道,此次大会具有重要里程意义,是一次划时代的、鼓舞人心的会议。通过认真研读原文,得出三点心得体会:一是坚定信心跟党走,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二是锚定方向干事业,要全面增强科协“三性”,发挥科技自立自强战略作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咬定目标抓落实,要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创新提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其他参会同志积极交流发言,引发热烈讨论。

        曾金武强调,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赶考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二是要融会贯通学。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科协系统职能职责,结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科协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结合实际学,要推进工作的落实,对照全年工作任务,补齐短板、擦亮品牌、坚持特色;四是要创新争先干。积极开展“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活动,加油干、拼命干、创新干,狠抓当前、冲刺收官,谋划明年,推动郴州科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服务郴州“一极六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